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样板项目带动全员狠抓“红线”管理

2018-05-29 09: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路基填料不合规,通车之后要限行;地基处理是关键,检测工作是重点;内业资料很重要,弄虚作假犯不着……”近日,在闲暇之余比赛背诵这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十严禁”的顺口溜,成了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新时尚。这是该公司严格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一个缩影。

一公司为落实“红线”管理规定,突出发挥高铁、普铁、城市轨道交通3大模块中样板工程在安全质量方面的引领作用,围绕人、机、料、法、环5大因素,不断完善工程质量措施及办法。

一公司将济青高铁项目打造成为高铁电气化改造的“绣花工程”。除此之外,滨洲线电化改造项目、苏州轨道交通项目分别成为普铁、城市轨道交通模块的样板项目。在样板项目的带动下,一公司要求29个在建项目必须做到首件达标。

从年初以来,一公司层层宣传贯彻,以样板先行,带动全员狠抓“红线”管理,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一公司各项目在样板工程引领下,全面开展“十严禁”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实现了项目闭环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