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安二线 褒河站完成改建

2018-05-29 09: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6日,在陕西汉中,由中国中铁一局集团铁建公司施工的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二线全线站改工程量最大车站——褒河站最后一次封闭要点施工顺利完成。

此次站改施工共拆除既有线路100米,铺设2组四开道岔。完工后,褒河站8股道及新增物流园的货1线、货2线、军专线、机待1线、机待2线将全部投入运营。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研发了邻近营业线施工来车预警系统。该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

阳安二线全长329公里,建成后,对缓解西南地区运输能力紧张状态、加速陕南地区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