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高速项目部邀请新罗区交警进行交通安全培训

2018-05-29 09: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知识,确保车辆安全高效投入到施工生产中。5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部邀请龙岩市新罗区交警大队对项目部及施工队伍全体驾驶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新罗区交警大队宣教员针对混凝土罐车、渣土车等容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安全行驶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运用近期渣土车出现的安全事故为题材,剖析安全事故背后的原因,对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隐患点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分析和阐述。同时针对施工现场实际情况提出了,施工现场的车辆和驾驶员必须证照齐全;施工车辆不得改装、加长、加高和加宽;车辆载物要平整并要用布覆盖以保证行车安全;严禁酒驾;开车“稳”字第一,不要开快车等五点要求。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参训驾驶员自觉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将对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为该部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安全文明施工打下良好基础!(孙红来)

IMG_245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