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成都地铁3号线开展综合检查

2018-05-28 18: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5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建强带队,对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执行和落地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内业检查。检查组分专业、分部门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执行和落地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是项目管理模式、资源配置、施工组织设计、里程碑管理、责任成本、安全质量、劳务队管理、作业层(班组)建设、物资设备管理、财务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二是外业检查。检查组深入3号线施工现场,就现场管理、工艺工法、施工进度、安全文明建设等进行了摸底检查。通过此次综合检查,旨在更进一步明确今后施工的总体目标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为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工期节点提供了有力指导。(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