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掀起“百日大干”热潮

2018-05-28 18: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铎

为抓住黄金施工季节,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施工生产积极性,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召开了“大干100天,确保总体工期目标实现”劳动竞赛活动的动员会。

动员会上,项目部对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要求各工区超前谋划,狠抓落实,上下一心,紧密团结,以实现进度与效益双丰收。会议要求,在大干过程中,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提高质量检查力度及注重环保意识,确保现场无安全质量等隐患。要求各工区、各部门、搅拌站要鼓起劲头,强化服务意识,真正掀起“比、学、赶、超、帮”的大干热潮。

会上,各工区纷纷表态,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坚决服从项目部统一部署,细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继续发扬公司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确保大干100天施工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