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组织“夏送清凉”活动

2018-05-28 18: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双元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的气温持续升高,为了确保现场广大职工和劳务队员工能够平安度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在5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通过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现场施工的广大一线职工和劳务队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同时也献上一份亲切的关怀。

在活动中,昌赣客专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表示,最近持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奋战在施工现场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务队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但是大家仍然坚守在施工岗位,斗志不减、卯足干劲、挥汗奋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施工一线参建人员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要加强施工现场劳动保护,做好后勤工作,确保大家安全、健康,构建平安稳定的和谐工作环境。

项目副书记指出,项目部的心永远投注在施工一线的同志们身上,希望大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共同克服困难,把后序的施工生产任务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按期完成。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施工现场广大职工和劳务队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职工和劳务队员工的工作士气和热情,大家表示要把现阶段昌赣客专三型板工作和剩余工作量做好做实,确保昌赣客专早日通车。(王双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