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升旗仪式催人进 砥砺前行续初心

2018-05-28 18: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5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2标项目部全体员工早早整齐的列队在项目部办公楼前,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司旗,奏国歌仪式。

七点整,升国旗、司旗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工程部、工经部、物机部三名年轻护旗手,英姿飒爽护送国旗、司旗入常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员工精神抖擞,肃立行注目礼,熟悉而又慷慨激扬的国歌又一次燃起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想起《厉害了,我的国》中令世界瞩目、令国人称奇的中国超级工程和中国制造,发自肺腑的骄傲与自豪感油然而生。随后在注目礼中,中国中铁司旗、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司旗徐徐升起,高高飘扬。

汉十项目部负责襄阳东津站DK272+614.645~丹江口南站DK380+985(含)范围内的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及四电独立设备房屋及相关建(构)筑物工程的施工。目前项目部的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从前期现场实地调查和施工准备开始,就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从质量工艺、绿色环保、安全文明等全面投入到施工建设。在武汉参加汉十高铁站后四电系统集成方案评审暨技术交底会后,各部门迅速召开交班会,围绕汉十项目管理的“1245”工作主线,发扬“信合行远,用心至臻”的汉十精神,用一流管理誓将汉十建成一流高铁,打造“科技汉十、智慧汉十、绿色汉十、效率汉十、廉洁汉十”,建设最美高铁,塑造高铁国家队新形象,打造武汉电化局新名片。(李源)

5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2标项目部全体员工举行庄重的升国旗、司旗,奏国歌仪式。(李源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