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项目成败,责任在我”大干100天第四个10天总结会

2018-05-28 18: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为推动施工生产取得突破,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推行“日计划、十天小结、月考核兑现”制度推动劳动竞赛持续深入开展。日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项目成败,责任在我”大干100天第四个10天总结会。

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张雷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会。会上,各现场组及部室负责人结合项目进度、安全、质量及施工现状,进行了分管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工班进行了施工难点问题反映。针对各现场组、各部室、各工班反映的问题,本着“管理现尝服务生产”理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对下阶段劳动竞赛安全质量、生产协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总结会议并强调,近期生产工作要和防汛、质量排查等活动有效结合,确保安全质量。同时,现场服务要注重和施工标准化要求结合,打造亮点,争取观摩出成效。

据悉,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自上场以来,积极推行量化考核评比活动,用考核助推施工生产,在项目管理中成效显著,极大调动了项目广大员工和作业队伍的积极性、增强了工作责任感、提高了生产效率、加快了施工进度。(韩展展)

总结会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