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率先开展防汛工作宣传动员活动

2018-05-28 18: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为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单位关于防汛安全工作要求,夯实项目汛期工作安全管理基础,严防雨季施工各类事故和灾害的发生,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日前,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开展防汛工作宣传动员活动。

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张雷主持,主要对上级单位下发的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执行项目负责人施工现场带班制度;二是切实加强汛期桥梁、隧道、高边坡、深基坑等区域的安全管理和重点排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根据施工现场地质情况,及时制定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工作方案,全面细致开展汛前和汛期自查自纠活动,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四是加强上下级沟通,强化监测机制和应急准备,确保预控得力,处置及时有效。同时,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结合现场具体情况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防洪度汛工作,切实加强安全巡查力度,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据悉,为全面做好防汛宣传工作,强化全体人员的安全防汛意识,项目计划将近期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为切实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尚甜)

动员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