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人联名表扬巾帼列车服务情

2018-05-28 18: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5月27日入夜时分有两名旅客急匆匆的从3号车厢一直走到列车长办公席要找列车长,见到列车长刘健后,带头旅客笑着说我们找列车长就是要表扬下3号车厢列车员丁文静,感谢你们的培养,让我们觉得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列车员真的很勤快,服务到位热情感谢列车长的培养………一大堆赞扬的话语,总之就是“优秀”!

原来这位旅客是3号车厢旅游团的代表李佐久先生,他们一行16人来自“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他们来自同一座城市自发组织报团去新疆旅游,在新疆游玩了10天左右返回时乘坐z180次列车,上车后3号列车员丁文静的一举一动就烙印在他们眼里,铭记在心里,李先生说:“丁文静这个孩子说话不骄不躁,服务态度和气,干活有条理,总是在忙碌车厢非常干净整洁,尤其是对我们的服务真的很真实,感觉就像是在照顾家人一般,我们坐别的车他们的服务真的赶不上你们的周到,所以特别想感谢你们的付出…………”李先生和旅游团的其他人商量后要联名表扬丁文静。

表扬信中这样写着:  致本次列车服务人员

在本次列车长的领导下:3号车厢服务员在工作当中表现非常优秀,服务态度和气可亲,对工作认真负责,总是找活干,尤其是丁文静同志表现的更为突出,把整个车厢管理的干干净净,服务热情周到是我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可成为新时代的列车楷模。

其中旅游团的一位叔叔为丁文静写了一首打油诗:

我自乘车行

欢声笑语中

员工丁文静

时代最先锋

待客如兄妹

亲如大家庭

感人常相忆

期盼再相逢

诗中的丁文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服务的先锋,是新时代的列车楷模!我们来自最平凡的岗位做着最普通的工作,一个简单微笑,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贴心的举动在旅客眼中却是最温暖的最不平凡的。踏上“西域巾帼”列车,温暖您的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