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18-05-28 11: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江、赵覃东、霍江峰、陈波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2018年“五四”期间,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系列学习纪念活动。

五四青年节前后,各团支部围绕“青年大学习”的主题,先后组织了“学思想、学历史、学标准、学技术、学文化、学先进”的专题团课学习,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六做”好青年。除此,段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体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蚌埠南工区团支部开展了青年骑行比赛,增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宿州东工区工区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接触网技能竞赛活动,比赛中,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检修工区团支部组织参观凤阳小岗村,深刻领会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大包干精神和小岗精神。滁州工区团支部开展了青年赠书活动,通过赠书活动增强团员青年拓展理论知识的积极性。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段团青将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维管岗位,践行青春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