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开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观影活动

2018-05-28 11: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江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5月22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影院集中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

影片还原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艰辛过程,同时描绘了马克思与恩格斯之间的动人友谊以及马克思与燕妮之间的理想爱情。不仅让大家首次见证了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别致青年时代,同时也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他们在那个水深火热时代里,依然保持信仰、致力于改变世界的精神魅力,无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青年时代。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马克思在面对窘迫的生活条件下的不忘初心之奋斗,牢记使命之决心的精神让人折服,新时代下的我们,更要像马克思那样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为集体合影 刘俊良摄.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