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召开专题 廉政党课

2018-05-28 11: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4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增强四个意识,当好五个表率,争做优秀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廉政党课。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许书记通过一个个鲜明的事例,带领大家深入剖析了“四个意识”,使大家对“四个意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同时,号召大家要“当好五个表率“(即:当勤于学习的表率、争做四个服务的表率、争做工作创新的表率、争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争做廉洁从业的表率),要在做到“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基础上,再严一尺,再进一步,争当“带头学习提高、带头爱岗敬业、带头践行宗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优秀共产党员,以新作为、新业绩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刘俊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