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活动日”提升日常教育管理效果

2018-05-28 08:3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陕西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将“党员活动日”作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手段,突出抓好制度建设、学习教育、承诺践行和服务聚力等核心工作,确保“党员活动日”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引领党组织生活步入新常态。

该公司党委坚持“全覆盖、增活力、见实效”原则,建立《西铁工程公司党员活动日制度》,将每月10日前相对固定的一天定为“党员活动日”,提前策划活动主题。

该公司党委将党建知识、廉政案例等作为重点,运用领导领学、座谈交流和“阳光晨读”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规党纪。

该公司党委把“党员活动日”与重点项目建设、风险债权清理、技术攻关、节支降耗、企业资质升级等中心工作相结合,组织“每月一星”“最美西铁工程人”“党员先锋示范岗”等先进典型分享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党员服务生产经营的能动性。

该公司党委还通过“西铁工程家园”微信群广泛征集干部职工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意见建议,将难点热点问题纳入“党员活动日”议事内容。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