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学习机”开启寓教于乐新模式

2018-05-28 08: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让我再来学习一次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打开局域网上的“党员学习机”板块,贵阳机务段贵西运用车间党员张勇重温了两会精神专题教育内容。

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中,贵阳机务段党委出新招,在局域网上为党员建立了“党员学习机”板块,里面设置有时事新闻、互动交流、闯关答题、微报道等栏目,所有内容通过图片加文字说明及动画的方式呈现,有效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受到全段党员的欢迎。

针对全段大部分党员都是机车乘务员,开展教育活动很难同一时间覆盖全员,课后补课既浪费人力又挤占了机车乘务员的休息时间的难题,该段党委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党员学习模式,积极推进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开设“党员学习机”平台,通过精心策划活动内容,突出“党味”,实现党员学习有场所、自学有资料、理论有依据,全面落实党建引领工程。

该段贵西运用车间党支部书记说:“自建立‘党员学习机’板块以后,党员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开展自学,开启了的寓教于乐的新模式,有利于政治教育、理论学习走得更深、更实。”

唐昌亮 王杰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