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表彰劳动模范 弘扬工匠精神

2018-05-27 18: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政工团联合发文,对荣获第四届“中国中铁十大专家型工人”称号的陈伟同志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广州分公司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广泛开展向先进劳模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兴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全面唱响“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陈伟。陈伟同志大胆创新、谨慎改进,自主研发了10余种创新成果,其中《吊弦安装限位扳手》、《一种隧道移动工作平台装置》、《接触网刚性整体吊弦预制平台》、《接触网腕臂预配平台》等4项成果荣获国家专利,在集团公司历年来举办的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上囊括了一、二、三等奖共计8项成果,其研发的各项高铁技术已经在多条高铁得到成功应用。陈伟同志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中铁劳模”,同时以陈伟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湖北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陈伟又被股份公司授予第四届“中国中铁十大专家型工人”称号。

劳模是企业的中坚力量,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楠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受到表彰的陈伟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分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