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2018-05-27 18: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反思活动,济南西机务段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更直观的树牢职工开展安全大反思决心。

该段一是汇总十年来机务系统安全事故案例,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并就事故损失情况与职工进行算账对比教育,形成反思宣讲资料供职工进行学习。二是段领导班子成员、各车间班子成员利用参加车间、班组专题分析会、讨论会的机会,深入车间、班组进行反思宣讲,教育。三是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分期分批参观段安全警示教育室。四是编辑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教片,在段内各食堂大屏幕进行集中播放。通过反思宣讲和参观警示室、观看宣讲片等形式,使每一名干部职工在惨痛的事故教训中受到震撼和教育,达到教育自己,警醒自己。进一步增强安全敬畏意识,消除松懈麻痹、骄傲自满思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