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迎接业主5月份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8-05-27 15: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瑞叶

2018年5月23日,洛阳轨道公司一行对我方现场及内业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23日上午,洛阳轨道公司工程一部部长张联峰带领检查团,在我方安全总监的陪同下前往工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张部长首先对上次提出的隐患问题进行了复查,对复查整改项表示非常满意,对水电四局严格落实隐患整改的工作执行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针对我项目基坑开挖支护、文明施工、设备及安全防护、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检查,我方积极配合,认真听取意见。

23日下午,洛阳轨道公司安质部部长王延民一行7人对我内业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上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复查确认,并对我方现阶段存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同时也对我项目朝气蓬勃的管理人员干劲十足、雷厉风行的作风提出表扬。

此次检查对我方工作提出肯定的同时也指明了我方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我方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在安全质量管理的道路上越行越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