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职工参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

2018-05-27 15: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5月25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组织全体职工就近参观了临夏党史教育基地——胡廷珍烈士纪念馆。

胡廷珍烈士是临夏籍的第一位共产党员,也是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早期领导人之一。馆内分上下两层楼八个单元,讲述了胡廷珍烈士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鞠躬尽瘁、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生命不止,奋斗不息,这种大无畏的英雄精神,令人动容、摄人心魄。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表示很受教育,倍受鼓舞,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榜样为力量,以先锋为指南,全新书写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三公司水利一队通过参观党史教育基地,进一步丰富了党团活动,感受了红色教育,强化了作风纪律,肃清了不正之风,稳定了党员队伍,提升了党建工作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