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与中国水电七局、十一局进行对标学习

2018-05-27 15: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马晨龙

5月25日,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与中国水电七局、十一局参建项目进行对标学习,此次的目的是通过不同的管理模式,查找自身管理差距,以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此次对标学习主要以参观现场及与内业资料的标准化管理人员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了解各项目的一些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效、成果。此次座谈中主要对项目绩效管理办法、标准化管理实施进行深度探讨。一是在绩效管理方面:我项目部将绩效考核落实到部门、大队甚至到每个员工,谁干的好谁工资高,决不允许出现“大锅饭”现象,发现员工工作中的问题,持续改进工作绩效,将员工工作目标与企业战略目标以及个人绩效相结合,确保员工工作目标与企业目标保持一致;二是在标准化管理实施方面:我项目严格按照电建股份公司要求,对现场水管架、照明设施、洗车平台、围挡喷淋设施、焊烟收集装置等设施进行统一标准化,这样能更好的保障工人人身安全,防范和杜绝施工生产事故。只有在各项工作都达到标准化的理想境界,才能真正实现长期的有序管理。

为进一步响应对标管理工作,明确目标和方向,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指挥部全体人员对此次对标学习中提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完善,并对其他项目的工作亮点进行反复学习。通过对标学习,提高了全员对对标管理工作的认识,切实感受到了对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由此不断提升、不断进步。(朱玉翠 马晨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