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暖器终于降温了

2018-05-26 08: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周工,整辆客车25个电暖器的测温结果全部超温,今天就要交车,这可怎么办呀?”5月11日,济南车辆段车电班组职工李德隆焦急地问工长周石萌。“抓紧抢修,不能耽误1周石萌抬眼看了一下表,立即和李德隆奔向了现常

25个电暖器需要更换50片电暖片,周石萌看时间紧张,立刻联系了领料部门。直到16时左右,所有材料才终于备齐。在其他班组职工准备下班时,周石萌和伙计们投入到了紧张的抢修作业中。

“工长,新来的电暖片是笼式线排的,而原车的是圆形接线柱的,不匹配呀1准备更换电暖片时,场地上此起彼伏出现了类似的声音。“不会整个车都是接线柱的吧1有人说。当大家把所有电暖器打开的时候,发现假想变成了现实。

不同接线头的电暖片要互相替换,就必须重新接线头、打号,比原来工序足足复杂一倍。来不及思考,周石萌立刻和伙计们分工开始干活。21时,最后一块电暖片终于换好了。周石萌拿着接触式点温计开始测温,直到确定所有的电暖器都降温合格后,大家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来,一个个累得瘫坐在了地上。

赵一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