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确保供电持续稳定

2018-05-26 08: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思言

(尚思言)近日,西宁供电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巡回宣讲活动。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团成员在把握政策、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各个车间、班组,认真解读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任务目标,并对新时代铁路榜样、身边的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

同时,该段进一步深化党员“亮身份、强素质、当先锋”主题活动,党员带头标准化作业、带头整治设备隐患、带头开展技术攻关,带动职工积极投入到设备安全大检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中去,确保供电安全持续稳定。

此外,该段还加强维护答疑解惑“绿色通道”,及时收集广大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消除职工思想疑虑,为确保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