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焦柳铁路电气改造工程施工推进会在柳州召开

2018-05-25 08: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为规范项目管理,推进施工生产。5月24日,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牛志波在广西柳州焦柳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施工生产推进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周乐东主持,党工委书记周玉民、项目部各专业副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经理周乐东从作业队基础建设、料库场地规划、标准化手册编制、征地拆迁、物资采购、劳务招标等方面做了汇报,各专业副经理对本专业施工进展及下阶段施工规划重点做了详细汇报。

1.JPG

电气化公司副总牛志波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推进会,目的是要实现焦柳铁路施工良好的开端,稳步推进各方面工作,为全面、优质、高效完成施工奠定基础!

牛志波对项目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项目部技术人员要主动督促,认真做好施工策划;统筹安排部署,下达的施工任务要清晰明了,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二是要配足资源,保障所需。资源配置是干好项目的根本所在。要在项目管理层以及核心员工等配足精兵强将,同时在机械、设备、材料上按要求配备好,满足项目管理需求;三是加强施工计划的严肃性,确保全面推进,要及时与设计单位、设备管理单位、监理、建设指挥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四是严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项目要加强自身的日常检查,既有线施工要有专项施工方案,做到超前预想,保证人身安全;五是加强团结,项目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增强凝聚力,共同推进项目发展。

焦柳项目部项目经理周乐东表示,此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向,为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