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兰州地铁雁北路站第一块顶板顺利浇筑

2018-05-24 18: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健

5月22日凌晨,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兰州地铁雁北路车站历时17个小时顺利完成第一施工段顶板浇筑施工。

雁北路站为兰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与3号线的换乘车站,同时也是2号线一期工程终点站。位于城关区雁北路与雁园路十字路口,采用侧、岛式十字换乘车站,主体外包总长度236.08米,标准段宽约25.15米,整个车站主体结构分为十个施工段,分段进行流水施工。第一段顶板的顺利浇筑,为后续施工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代表着项目部向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争先进的“三保一争”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中,该项目部将继续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生产安全意识,将雁北路车站打造成兰州轨道交通的行业标杆!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