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台铁路全线共青团联建共创誓师大会在灵江特大桥顺利召开

2018-05-25 09: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时刻我们去 ’……”

伴随着现场青年声声誓言,5月23日上午,“青春携手,建功金台”金台铁路全线共青团联建共创誓师大会在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举行。浙江省交通集团团委书记何希琼、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霖,中铁十一局集团团委副书记高宇、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团委副书记王国毅等有关领导出席。

誓师大会上,参加领导为金台铁路有限公司和9家参建单位的十支青年突击联队授旗,并授予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七标项目“青年突击联队示范点”荣誉奖牌。在场的100余名青年突击联队队员在全线重难点工程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将为金台铁路建设奉献热情、汗水、青春。

活动上,中铁十一局集团团委副书记高宇指出开展“青春携手 建功金台”共青团联建共创活动,将进一步规范和创新青年突击队组建、管理、作用发挥、业绩考核等一系列工作,对于中铁十一局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开展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在内的“号、手、岗、队”活动以及其他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具有极大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表示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是公司在浙江市场的一项代表性工程,“青春携手 建功金台”共青团联建共创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发挥工程建设各方团组织的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进一步凸显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是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金台铁路建设的客观需要,必将有力促进金台铁路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的全面受控。

金台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霖强调,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七标项目要用好“青年突击队”这个载体,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为全线创造更多实用的资源和经验,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全心投入深化“加快项目推进年”活动,努力把金台铁路建设得更好。

当前,正值全省上下“大抓交通、抓大交通”的重要时机,金台铁路团建联盟誓师大会的举行,标志着共青团联盟将金台铁路“党建联合体”的重要组成,成为助推项目有好又快建设的重要力量。并就在项目建设中进一步强化联盟力量。(图 李航天)

图1:誓师大会现场

图5:宣誓仪式

图7:项目青年突击队风采

图9:全线青年突击队合影

图10:灵江特大桥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