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磨铁路(15标)完成勐满2号特大桥桥墩浇筑

2018-05-24 17:0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宏 俞勇

2018年5月24日玉磨铁路(15标)传来喜讯:2016年8月10日开始桩基施工的勐满2号特大桥,当日5:10最后一个桥墩浇筑施工完成。

勐满2号特大桥为铁路双线特大桥,位于景洪市大渡岗乡勐满村。孔跨布置形式为2(17×32)m,全长565.24m。其下部构造采用双线圆端形实体桥墩,下设钻孔灌注桩基础共146根;布置有16个墩身,最高墩身为5m;两岸桥台均为双线T形空心桥台。

项目部承担该桥线下工程施工,桩基采用冲击钻造孔、泥浆护壁,成孔后灌注水下混凝土桩身;承台采用大块组合钢模板,钢管、方木支撑加固体系,混凝土泵送入模;墩身采用组合式定型钢模一次浇筑成型,脚手架搭设施工平台,混凝土泵车泵入模。

勐满2号双线铁路特大桥的浇筑完成,是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轨道事业部继5月16日黄竹林2号隧道实现贯通后,在玉磨铁路的又一次华丽亮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