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迅速出动巡查接触网设备

2018-05-24 16: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胡志强 王祖春

(傅洛炜 胡志强 王祖春)5月18日,成都供电段管内先后发生3次地震。虽然震级不高,但成都供电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抢修受损接触网设备。

地震发生后,调度值班人员迅速通知距震源较近的昭通供电车间昭通、大关接触网工区,并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使用接触网作业车对受影响区段线路上的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巡查。

抢险人员和作业车迅速出动,重点检查接触网支柱基储线岔、分相等关键设备有无松动、损坏等情况。

排查完设备、刚回到工区不久,宜宾市珙县、毕节市威宁县再次发生地震,接触网工们三下五除二吃完刚刚泡好的方便面,再次奔赴受地震影响区段巡查接触网设备,加快抢修进度,确保铁路运输秩序不受干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