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项举措”扎实开展 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5-24 16:0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确保蒙华铁路21标汛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期,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下发了《关于认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从5月中旬开始,扎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认真分析研判,保持高度警觉,充分认识当前经理部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惨痛教训,认真研判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分析问题根源,硬化安全措施。以安全生产行动为抓手,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夯实领导带队、明确各主管部门负责人安全检查责任以及检查重点,建立检查权责清单,形成检查责任倒逼倒查机制,严防安全大检查走过常三是坚持“三结合”,将安全大检查与聚焦重大隐患治理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安全攻坚行动持续深入推进。要坚持检查全覆盖,要沉下身子、深入施工一线,切实做到检查督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发现的问题按照防汛包保管理的原则现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目前全经理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正在扎实有序进行。

本次检查使经理部各部门、各工区进一步认识了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安全度汛的责任意识和防患意识,为该蒙华铁路21标整体项目建设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