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到山西凌志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2018-05-24 16: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希琛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在山西凌志项目部副书记的陪同下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李奇带着公司领导的嘱托、带着工会的温暖,表达了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心。

李主席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最近生产情况汇报,对正在现场工作的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职工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吃饱、吃好,同时要求项目部领导多关注职工生活情况,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合理安排职工休假。要与职工一起鼓足干劲,共同奋斗,保证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并感谢职工们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李主席的到来带来了工会的深情厚谊,也让项目部的职工们感到了更加贴心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费希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