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北管廊第二项目部组织发起 “针对问题补短板 严细管理强弱项”主题活动

2018-05-24 09: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乐爱国

自5月23日起,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针对项目公司五月份劳动竞赛检查考核的情况通报,组织发起了“针对问题补短板,严细管理强弱项”的主题活动。

5月22日,中铁开投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管理公司组织进行了对第二项目部五月份劳动竞赛活动情况的检查考核,通报了项目部在现场管理方面的情况,指出了一些薄弱环节,对此项目部领导十分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在研究整改措施的同时,决定发起“针对问题补短板,严细管理强弱项”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一是召开问题分析会,查找漏洞找根源。根据检查考核组反馈的情况,召开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的问题分析会,查问题,究原因,追根源。把问题摆够,原因说透,统一认识,打起精神抓整改;二是认识不足找差距,问题导向抓主题。在项目部范围内开展广泛讨论,充分认识到现场管理有短板,必须以这些问题为导向,紧扣主题强化管理;三是集思广益抓动员,形成合力争上游。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广造声势,组织发起“针对问题补短板,严细管理强弱项”主题活动,全员参与问题排查,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四是严格排查找准问题,强力推进完善管理措施;建立问题库,成立以项目经理、党支部为组长的现场整改齐抓共管模式,划分现尝技术、安质三个整改专班,强力推进各项管理措施;五是建立问责制,确立整改目标。对于整改措施所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责任到人,滞后必罚。

目前整个“针对问题补短板,严细管理强弱项”的主题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