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公路项目高管中心管桩施工顺利开工

2018-05-24 09: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松

本站广东梅州讯:5月23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公路项目承建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房建工程管桩施工顺利开工。

该段工程位于高填方路段,填方48万立方米,施工难度大、周期长。为保证房建工程顺利开工,项目施工及管理人员自2017年9月份跑步进场,合理安排、有序施工,克服了征地拆迁、阻工、台风、降雨等重重困难,经过了8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具备了施工条件,并在今天顺利开工。上午9点,鞭炮齐鸣,设备轰响,在一阵阵的铿锵声中,桩机将第一根桩深深夯入地底,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全程共计耗时15分钟。

顺利打下第一根桩,标志着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房建工程即将进入全面开工的阶段,为项目后续工程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全体人员摩拳擦掌,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为动力,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企业创效创誉为目标,誓要打一场漂亮的硬仗。

图1、冲桩机准备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