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开展LBJ设备整治活动

2018-05-24 08: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根据气象预测,今年汛期怀化管内大部分地区雨季开始时间会比往年提前一些,极端天气情况易发。为确保防洪期间无线通信设备运用良好,平稳度汛,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结合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无线车载LBJ设备整治活动。

该车间组织无线检测、无线出入库和库修三大工区对管内17处I级防洪点的LBJ设备以及管内所有机车无线车载LBJ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出入库工区与库修工区携手对无线车载LBJ设备外观强度进行检查、地面防护报警功能以及各项性能指标进行试验,对测试指标不合格的、蓄电池电压不达标的、电子铅封有接收或发射过列车防护报警信息的LBJ设备进行倒换并送至无线检测工区维修,由无线检测工区全面对设备隐患进行排查清查,对疑难杂症进行集体“会诊”,确保汛期内LBJ列车防护报警装置运用良好。

截止目前,完成了17处I级防洪点LBJ设备检查工作,集中检修设备43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