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国到瓮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23 21:3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5月23日上午,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国到瓮开高速公路二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邓锋、书记蔡忠及项目部领导陪同。

随着项目部驻地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的有序推进,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特色化的“幸福家园”全部形成,首先感谢项目领导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总结提炼而用心构建“幸福家园”的格局规划,高擎起来“为员工创造幸福,打造幸福企业”大旗 ,提升员工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精神给予了赞赏,张书记全面察看了驻地、拌合站、试验室、钢筋加工厂建设,得知项目部“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临建工程,目睹了工地生活众点赞、人文关怀暖人心、让员工茶余饭后有去处,锻炼休闲有场所,员工们找到了乐趣的源泉,体味了工作与生活的和谐意境,使之成为幸福项目部创建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得到业主及全线标段的称赞时,他表示了赞许。他强调:项目部的临建布局合理、基础工作扎实、资源配置到位、已经形成大干局面,下一步还需强化现场安全卡控,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保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多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等幸福指标,或提意见建议,或谈“幸福”感悟。是否专门设计了一套网页测评系统,使用网页、手机、微信等多种方式在学习室对党校的学习和对员工的幸福指数进行测评,通过统计和分析能够快捷的掌握员工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完善,从而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促进“幸福项目部”创建,稳定职工队伍。

经理邓锋、书记蔡忠表示,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迅速部署工作,掀起大干快干的热潮,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有决心也有信心,将瓮开高速公路项目打造黔南布依的靓丽名片。(熊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