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部署打牢汛期安全基础

2018-05-23 10: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樊宁礼 丁晓君

(杨军 樊宁礼 丁晓君)近日,兰州地区降雨不断,兰州西机务段立足于防大洪、防大汛,及早动手,积极部署,狠抓落实,为确保汛期行车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该段充分利用车间交班会、乘务员出勤小组会、学习会以及党内“三会一课”有利时机,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防洪知识及防洪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对防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全员防洪”的思想。他们将《洪水通过危险地点一览表》中相关区段内容公布在运行揭示栏内并印发给机车乘务员,确保人手一份,出乘时随身携带,同时加强在阴雨天气情况下行车安全措施的传达、宣传和教育工作,严禁臆测行车和超速运行。

该段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各线作业点,现场盯控机车乘务员平稳操作、调车、防溜等作业的执行情况以及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雨季行车安全。机车调度员与派班调度员加强行车组织,认真核对列车阶段计划,执行“一派一叫”制度,杜绝人为造成晚点。整备作业人员对照明装置、撒砂装置、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车顶部位加大盯控力度,保证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