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树、提、创”打造货运服务品牌

2018-05-23 10: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奚跃军

(奚跃军)连日来,大秦车务段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立、树、提、创”岗位承诺,引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打造货运服务品牌。

该段各党支部要求党员每次班前进行集体宣誓,对装卸组织、货装检查、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班前承诺,以仪式感唤起行动自觉,激发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内动力。各党支部为每名党员量身制作承诺卡,在货运营业厅等岗位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做到主动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

此外,各党支部还利用班后碰头总结会,组织党员本人结合践诺过程查找不足;利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时机开展业务知识学习,确保服务质量、专业化水平稳步提升;把承诺活动与创岗建区活动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