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18-05-23 10: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总支

(畅辉 邱涛)日前,襄阳工务段按照上级要求,针对管内沿线分布约350个行政自然村、150多所中小学校的实际,进一步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七进”活动。

该段安全科牵头,组织段工会、团委、保卫科、各车间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对涉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开展培训,考试合格后方能参与宣讲。他们成立路外安全宣传小分队,每月定期下乡镇、走村庄、进学校,利用图画、相册、标语、微电影、视频资料等宣传护路、爱路的重要性,并在铁路沿线村庄密集、人员较多的地方刷上爱路护路标语。

此外,该段还对既有铁路防护栅栏、防抛网、公铁并行桩等安全防护设备开展全面梳理排查,对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封闭,对网底过高、立筋折断、破损严重的地方进行加实封堵,创造一个良好的路外环境,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