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酷暑巡逻保平安

2018-05-23 09:5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敬言

为切实提升线路治安管控水平,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2018年五月以来,于都铁路派出所民警深入管内赣瑞龙线开展全覆盖式线路巡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沿线细致巡查,一是对管段内护网、桥涵、铁跨公立交桥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对内低外高、栅栏网底空等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二是督导铁路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补强、加高加固防护网;三是要求护路队员要进一步加强线路防控,提升线路日巡视力度,堵塞漏洞,严防线路两旁进网放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要求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畅通排水设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供稿人:敬言)

于都铁警酷暑巡逻保平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