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烈日见证“我在行”

2018-05-23 09:5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赵主任,你们车间管理人员这是齐上阵呀!已经下班了都还不去吃饭?”

“万一有救援任务怎么办,我们要赶时间让救援列车尽快服役,才敢放心吃饭呀。”

为保证汛期行车安全,确保救援列车顺利完成汛期救援使命。5月16日8时,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接到须对段配属新型起重设备编入救援列车队伍并于15时进行服役的命令后,车间召开会议紧急磋商。在时间紧任务重,不能影响日常调车任务的情况下,克服库内施工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群策群力解决了股道线路短、调车计划编排困难等难题,及时制定救援列车编组作业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车间管理人员齐上阵,对调车、防溜、车体转向、救援列车出入库、整备室协调盯控等所有环节全程盯控。历经3个小时,共20钩,赶在13时00分安全整点的将救援列车送入救援基地进行服役。

该段车间管理人员齐上手、敢担当、肯吃苦的工作作风让职工无不叹服,他们身先士卒顶着烈日奔波在作业线上没有人喊苦喊累,没有人因为口渴、喊饿而偷懒,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在行”。榜样的力量,激发了职工践行“我在行”的内动力,促使车间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保生产的团队力量更加凝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