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高温、斗酷暑”南昌天祥大道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献礼公司四次党代会

2018-05-22 17: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近日,南昌地区持续高温,连续三天气温超过34度以上,炎热、易中暑,是折不扣的三伏天。伴随着酷暑难耐的高温天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施工现场正掀起着如火如荼的大干高潮。对于普通人来说的酷热难耐的三伏天正是工程人难得的"好天气" 

为确保6月底工程完美收官,虽然主体工程已完工,只剩下交安,绿化,照明等附属工程。南昌天祥大道的建设者不畏艰苦,奋力大干,坚决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烈日如火,晒不坏他们坚韧不拔的毅力,骄阳似剑,击不溃他们建设的热情。为了美丽南昌的建设,如期兑现道路开通节点,他们在高温下辛勤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献礼。这就是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全体建设者高温下最美丽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