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5-22 17: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5月13日晚,根据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的要求,仁博高速公路项目在会议室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项目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参会人员把握讲话精神实质,不断与实际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随后,党支部书记将党费证、流动党员活动证发放到全体党员手中,将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发放到班子成员及部分负责人手中,对相关的内容填写及如何规范记录提出了要求。接下来分别组织学习了新时期下公司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新要求,明确了党内各项制度的落实要求;学习了《鉴戒》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选取了三则不同层级、不同角度、多岗位人员的案例加以警示,要求大家时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并经常性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教育。

学习结束后,还对一季度项目部“创岗建区”活动进行了评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