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北管廊第二项目部多项举措学《鉴戒》

2018-05-22 17: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炬

根据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要求,公司武九北管廊第二项目部党支部结合项目施工实际,采取五项具体措施,认真组织学习《鉴戒》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

一是利用了一周的晚上7点至9点半时段,召集全体党员通读完了《鉴戒》的全部内容,敲响廉政警钟。

二是组织关键岗人员,选择具有针对性的案例学习,警示大家可为和不可为之事,筑牢拒腐防线。

三是利用每天早点名学习一个案例,提高全员廉政意识,增强监督防控观念,强化日常监控力度。

四是将支委成员和项目部领导班子列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对象,主要重点学习了《“集体决策”不是错误决策的”免责牌”》,《看似无”私心” 其实违”初心”》,《心无敬畏传播信息 立场丧失党纪不容》,《违规私设”小金库” 瓜分国资罪难逃》,《一致向”钱看” 换来牢狱之灾》等案例,遵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五是学议结合,每学习完一个案例,组织一场讨论,议议发生问题的原因,找找应该吸取的教训,查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说说日常的防控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