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2018-05-22 17: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伟

5月11日,为了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9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在重大节日期间严明“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和武汉公司《关于进一步强化对设备租赁管理有关纪律和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管的通知》文件内容,书记还特别从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中选取了两个违法违纪的案例,通过股份公司内部的违法违纪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就在我们身边,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助读本》中关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通过考试增强了学习动力,提高学习主动性,强化了学习效果。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季度中心组学习。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效果,书记提前将学习资料电子版分发给大家,提前预习,然后再组织集中学习。本次中心组学习主要学习股份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和武汉公司2018年形势任务,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二会期间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系列材料。

长信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是对我们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要求的落实,旨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保持思想先进性,跟上新时代步伐,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的为企业、为社会、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长信公司支部也将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常态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