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深基坑开挖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2018-05-22 17: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海峰

洛阳地铁讯(孙海峰)5月22日由监理单位组织、质监站、安监站、业主、设计、勘察、监测、检测、测量、咨询、施工等单位对洛阳市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青年宫站深基坑开挖条件进行验收,并顺利通过。

青年宫站为三层半幅铺盖车站,车站总长216m,标准段宽21.4m(盖板宽10.5m,明挖宽10.9m),盾构段宽25.3m(盖板宽12.45m,明挖宽12.85m),深为:24.22m。总开挖土方为117298m3;车站第一层支撑采用800*1200砼支撑,第二、四道支撑采用Φ609钢支撑,第三层道支撑采用Φ800钢支撑,以此作为整个基坑的支护体系,确保车站安全开挖。

整个深基坑开挖条件验收,从后方的方安全、物资、合同、技术内业资料的准备,再到前方现场的人员进尝技术交底、材料到尝材料检测、设备就位、车站降水等施工条件准备;整个验收准备过程,项目部与大队进行无缝对接,及时沟通,共同完成青年宫站的条件验收准备工作,使得本次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青年宫站的顺利通过,预示着青年宫站将进入新的施工工序,同时为车站主体施工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宫站深基坑条件验收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