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电气化局兰州地铁项目接触网平推检查全面展开

2018-05-22 16: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珂青 张岩

5月21日上午,中铁建电气化局兰州地铁项目部迎来兰州轨道交通运营检查组对接触网专业的首次平推检查。

此次平推检测分为左右线两组,检测组成员共计20余人,采用梯车平推检测问题与激光测量仪测量数据的检查方式展开,将全面检查接触网设备各连接零部件的螺栓紧固力矩、导高拉出值及锚段关节安装数据、汇流排连接质量、电连接压接质量等情况,进一步检查接触网运行安全系数、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兰州地铁一号线顺利开通。

为确保此次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兰州地铁项目部在检查前组织开展了平推自查,严控作业标准及质量,对平推检查情况进行详细梳理,把好平推检查质量关。检查期间,项目部全面建立了接触网检查问题库,及时销项并向运营单位回复,确保形成闭环。

此次平推检查是兰州地铁全线静态验收的“前站”工作,为接触网提供了各项数据指标参数。目前,接触网平推检查整体状态良好,各项内容均在误差值范围之内,质量标准可控,为后续全线工程顺利送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