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西上跨南昆铁路项目施工准备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8-05-22 16: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5月16日,伴随着最后一面刀旗固定在施工现场,中铁七局广西上跨南昆铁路项目施工放样全部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8年4月,铺架分公司临危受命,参战广西上跨南昆铁路项目。为此,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人力资源,跑步进常自4月12日正式进场以来,完成了项目部驻地建设1700㎡,业主组织现场交接桩、现场联合调查、现场施工放样;施工调查;对接建设、设计、监理、站段相关单位;劳务招标;实施性施组编制及审查等各项开工准备工作。在此期间,项目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顶烈日、战高温,圆满实现了工作目标。据了解,根据实施性施组编排,本项目计划工期15个月,计划5月底进场开工,7月份完成相关设备改迁及既有线防护;8月份完成路基填土方;2019年2月份完成桥梁下部结构;5月份完成小箱梁预制架设及桥面施工;6月份完成路面施工,7月份竣工交验。

据悉,广西田东石化工业园区石化大道位于田东县北部的石化工业园区,为新建道路,道路走向基本为南北走向。起点接入入城大道,终点接云桂高铁田东站,设计全长为8848.213 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路幅宽度为50米,设计速度为50km/h,双向六车道。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不蛮干、不傻干,坚持技术先行,科学组织施工,保安全、保质量,控成本、促效益,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保兑现节点工期目标,全力为广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