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影片

2018-05-22 16: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教育,5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

《褪色的人生》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牵头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该片主要讲述了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第17办事处原主任王克勤贪腐的过程。王克勤作为国资委机关正局级干部,原本有着艰苦的奋斗历史、有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人生历练、有着辉煌的过去,但是,他却利用手中权力,多次收受贿赂,心中原有的理想信念慢慢淡化,导致他的人生从白色过渡到灰色最终变成黑色的历程。

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主持学习会。他首先剖析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正局级专职监事、17办原主任王克勤腐败蜕变过程和腐化堕落的根本原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褪色的人生》为镜,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遵守六大纪律,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廉洁从业。他希望项目职工通过观看此片,切实认识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纪律讲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从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

图1、观影现场

图1、观影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