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算细账揽来“大订单”

2018-05-22 08: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你们服务非常到位,以后我们还从这里出发15月12日,看到大批学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登上G8045次列车,辽宁某警校的负责人握着大连北站站长姚长峰的手激动地说。

前不久,姚长峰在营销走访中得知该警校正计划组织学员到外地实习。他立即找到警校相关负责人,宣传高铁运输优势,并为对方算了一笔经济账。

对于警校提出的团体车票、联程车票等问题,姚长峰表示可以通过列车重联及从沈阳中转的方式解决,同时承诺在进站口、候车室、电梯口、站台等关键场所进行全程引导,防止学员漏乘和错乘。随后,大连北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一次性办理了1814张团体车票,实现运输收入62万多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