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泾河下沟煤”坐上火车

2018-05-22 08: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罗庭万

(秦涛 罗庭万)5月15日18时20分,装载彬县华彬精煤有限公司3000吨煤炭的电煤专列在宜昌车务段胡集站货场完成混配、装车,一路向南开往湖南石门县。这是该段开展“货运增量”行动、积极闯市场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彬县华彬精煤有限公司是集煤炭采购、洗癣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煤炭企业,拥有“泾河下沟煤”品牌。4月中旬,宜昌车务段营销人员在市场调研中得知,这个公司计划在鄂中建立配煤基地,将煤炭销往鄂湘桂地区的发电公司。

为吸引这批大宗货源,该段迅速成立“泾河下沟煤”项目营销部,多次会同彬县华彬精煤有限公司上下游煤矿、物流、电厂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胡集站及周边乡村环境,详细介绍煤炭运输过程中的收费、货尝道路、环保、装卸等具体情况;解决装车地点、货场硬化、安装水炮抑尘设施、散装堆场清理、封闭式管理等问题,最大限度为煤炭装车提供便利条件;建立运输信息沟通机制,对这个公司提出的问题做到件件回复、件件落实;签订运力运量互保协议,结合实际大力简化运输手续,实行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作业、优先挂运“四优先”办法。

该段的真诚服务和精准营销赢得对方信任,双方签订了年运输煤炭20万吨、冲刺50万吨的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