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荣获轨道公司第三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暨第一届“轨道杯”篮球赛冠军

2018-05-22 08: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子涵

繁花似锦,绿意如海,夏意浓浓的5月,在公司成立60周年之际。兴泉铁路项目经理派出了6名篮球运动员参加了轨道公司第三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暨第一届“轨道杯”篮球赛,为轨道团队积蓄前进的力量。此次篮球赛共计10支队伍、93名运动员相聚江城武汉。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激烈的对决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的6名篮球运动员用跃动的身躯与飞扬的汗水诠释了激情、团结和上进的体育精神,为我们四局增添了最鲜活最激情的亮色。

我们兴泉铁路代表队在篮球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了冠军。这不仅仅是个冠军,更是代表我们兴泉铁路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我们兴泉铁路项目部秉承着运动“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来建设铁路工程,为我们在后续工作中再创佳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