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天,他们“弃理从文”收获颇丰

2018-05-21 18:0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里听着‘之乎者也’,竟然越听越喜欢,看来我有当‘作家’的潜质埃” 5月17日晚,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田滨在听了一天的通讯员培训课后欣喜若狂的说道。

责任期待主动,使命呼唤担当,发展需要突破,实干成就梦想,随着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不断深入,懂政治、精专业、善管理的复合型党群人才需求愈发旺盛,打造一公司具有七局特色的党群干部显得尤为重要,因此, 5月16至1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2018党支部书记、通讯员专题培训正式开讲!

本次培训,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针对党群干部管理能力参差不齐的现象,邀请老师分别从十九大精神、三基建设、舆论风险应对、新闻写作及摄影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经过三天两晚的高强度快节奏强压力的专业学习,引导40余名学员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荀子儒效》有云:闻之而不见,虽博必谬;见之而不知,虽识必妄;知之而不行,虽敦必困。凡事若只知学习而不去实践,那么懂得再多也终归不能进步。为了帮助学员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与中铁四局一公司党委开展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学习,学员通过到郑州地下管廊项目观摩,学习兄弟单位的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经验,拓宽思路,将所识所学固化提高,推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上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